我說,

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要先說什麼?

昨天去面試

B 開始說最近她發生的事

因為A有問題嘛

每次都故作大方

這裡不是同性戀地帶好嗎?

她說她累了

所以她昨天沒有跟他們坐在一起

也不想跟他們說話

...

 

 

 

我現在終於懂 上次 J 說的那蠢話

「你知道,我們其實不是朋友,只是常坐在一起罷了。」

她說的 我們 是指我和她

 

我當時沒說出口的是......

「我也是這樣想的。」

真的,整個壞到不行  = =

 

 

 

昨天C、A看到B還大喊

她名字

並叫她過來坐

 

...

遇到這種事

其實他有點想物歸原主的感覺

但是有人在裝大方

又能怎樣?

「就很幹呀!」

M一定會這樣說吧

 

12/01要播xxxHolic 呦

 

對了24日我遇到 桁 喔       他還是一樣帥

還是一樣  有禮貌

還是一樣  很溫柔

我們也  還是一樣

 

...

 

今天又要繼續下去了嗎?

面對

 

 

這樣我還寧願去上班

 

 

A那傢伙

明明很在意C對B的一舉一動

還要裝做沒事

你他媽要談戀愛請走去旁邊好嗎

有礙觀瞻

 

 

好噁心

 

 

 

 

 

 

 

 

 

 

遇到這種事情大家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