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句老話

 

「媽的。」

 

其實應該是「總是這樣」才對 -.-

 

昨天乃至今天我做出了一個決定

友情我很喜歡

但是扯到變調  那 就 不很好

所以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那天看到 別團的小哀 看著她好友跟別的好友(新人- -+)

一起吃飯

把她遠遠拋在後頭

她的眼神

既哀怨 又嫉妒

 

 

在我週遭也出現這樣的情形

有 錯把馮京當馬涼

有 錯把曖昧當愛情

有 錯把友情當愛情

 

 

不太好

 

她一直這樣   想在別人面前表現的多在乎多在乎 C   好噁

我是沒差 只想說反正大家都是同學

就算你想跟 C 共結連理也可以

 

那就管好你家的狗

是他自己一直跟別人說話 一直想狀似親密

你瞪人你不爽

那是怎樣?

 

他就是白目

她白癡到跟 B 說:「我們乾脆結婚好了。」、「我喜歡你。」之類的傻話  

玩笑  當然是玩笑

你只因為 她不曾對你說過就發瘋

瘋到大家吃飯時

你重複說:「C 要多吃ㄧ點,這是我特地為你買的。」

喔喔

B當時只覺得好笑

(「喂,我們真的在受高等教育嗎?」)

(「為什麼可以這麼幼稚?」)

 

 

然後咧? C 還是沒有吃完

 

 

 

 

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不要再裝什麼狗屁大方了

要 就拿去

不要扯到別人身上

我和 J、B、x

--------

 

算了算了

也都是舊聞了

生什麼氣

------------------

 

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