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忙很多事

 

要打工

要出門

...

 

又要看臉色

累?

我不知道

打工也有錯嗎?

 

 

----------------------

最近為了之前我說的事

在繁忙

 

牆終於做好了

開始發揮它的作用了

昨天 J 跟我說 那傢伙的狀態時

我就知道

 

毋需微笑

互相封鎖對方

 

指尖有些冰冷

反正就是這樣

漸進式的

遠離她們

應該感覺到了吧?

因為不再那樣熱絡

這樣比較好

 

 

也許會懷念當初的日子

但是

不可置否地  大多 是不喜歡的事

 

就是這樣

 

 

 

 

 

 

「當初就知道是這樣,妳後悔了?」

 

我頓了一下,接著說:「才不呢,那種事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