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怎麼了

 

應該要春天卻還是

像冬天一樣

 

最近又開始鬱鬱寡歡

小疹子又復發

 

昨天驚爆

就我、B 和 伊格 在聊天

聊到一半

A忽然出現在B旁邊(她還用力踏地板,幹嘛呀,害我有點不爽)

當然頭裝草C也在旁邊

 

頓了一會兒,我們三個又繼續聊

※ 說明:我站在伊格旁邊,B站在伊格前面

AC一直想加入話題,尤其是A,我就看她一直往B身上貼(對),B意識到

便往旁邊跨一步(想說太擠),怎料A還是貼過來(故意的吧)

 

B忍不住開口:「妳不要一直靠過來。」

※請見脂肪篇還有之前A跟B說

她喜歡C(女)愛情那種so,

 

...

 

(又不是小姐,外帶)

後來還在聊,明明在聊天,A忽然把手放在B肩膀。若是平常的B應該不會說什麼,

但是她說:「妳不要碰我!」

 

A嚇一跳,B似乎也嚇一跳

「我又沒做什麼?」外帶小姐反駁囉

 

「妳為什麼要一直貼在我身上?」

 

 

...

此時要暫停一下,有人可能會說

「借搭肩膀會怎樣?」

「誰喜歡貼妳身上,少臭美了!」

就是一些否定句

...

 

AC都沒否認!!!

連「哪有?」都沒說

反倒是A說:「我知道是誰貼妳身上,是她。」,指著C

「喔,現在又怪到我身上?」C回答

 

「妳不要以為我不知道......」A說

 

 

B整個無奈

我跟伊格覺得很像在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