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不錯

 

普普通通

我還是惹 波 生氣了

 

算了,我想我也有錯

 

 

-----------------

 

X 君 最近一直跟我聊戀愛的事

說他煞到兩個女生

聽他聊

越覺得他在幻想

 

我知道這就是戀愛人的心情

 

雷同的衣服

跟我說他們穿情侶裝

當下我很想敲醒他的腦袋 但我沒有

 

也曾經像他一樣

花痴般 期待一些事

 

---

他講的

就好像他們(其中2人)已經在一起一樣

嗯......

聊msn到半夜就算"喜歡"嗎?

約一起吃晚餐就算"喜歡"嗎?

一起去看電影就算"喜歡"嗎?

 

是喔?

---

 

還可以

因為這個常沒空

所以比較喜歡另一個喔?

 

好奇怪哦

 

根本連寫"八"字 的筆都沒準備好啊?

戀愛?

比較像是暗戀

不過我沒資格說些什麼

 

還是很佩服

懷恩的專情

 

---

 

他似乎忘了有個好東西叫"曖昧"

這很好用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