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反省一些事

 

前天發了一頓脾氣

我不想自戀,但他媽的他真的有問題,說話就有意無意 碰到我和 Ry 的肩膀或是腰

老實說本人不喜歡他

因為我不喜歡跟 W 一起吃飯

W也很清楚這點

所以他會捏理由在 放課後 快速消失

 

但是那天他一直在我旁邊晃

他每天每次都會問 我

要不要跟他一起走

 

我想跟伊格他們吃飯

所以不斷拒絕

 

那天

 

他居然硬要跟我們一起走

煩耶

真討厭這種人

 

喔對

說要反省

因為

Ry跟伊格住同宿舍  剛好身上也沒多少錢

他們吃完就要一起回去 本來想跟伊格借的。

就只剩我和W 對伊格說沒帶錢,W居然搶著要幫我付,在那邊大喊:「我幫你付!」

所以我不吃了 理他,壞小子甩門(店家的-.-)就走

 

現在想想 真沒禮貌

 

 

還有他給我的任何禮物

本人都在他面前轉送給別人

不顧他一臉尷尬

因為我不想要

 

我不知耶

我明知那很傷人

但是

明知他有別的企圖

我還要收下

不知道

覺得不太好。

 

 

到底在反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