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前跟一個超不熟的人去吃飯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答應他

想避開 所以翹課

沒想到他居然一直在教室等

好......

 

好噁心喔

---

 

因為那時候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

他說什麼 我都沒什麼反應

 

像小龔一樣沒什麼表情

在路上跟人家打招呼他都要問說是誰

本人不知道在乖什麼

都跟他說

 

好吧

跟一些人的關係 是我唬爛的

誰想一五一十跟他講呀

 

---

 

之前跟eW聊天

他只說一句:「膩了?」

 

我嚇到了

因為他說的正是我心裡想的

 

「不要說『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