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要成為第一個

簡單科目被當掉的人!

 

 

---

 

完啦

昨天填了教室問卷

只是不小心寫下我真實想法

(好吧我承認給她很多"否定")

對,我就是不爽她

 

 

結果今天收到那個老芋頭的回覆了

她用"妳"(女部的-.-lll)

是知道 填的人是誰嗎

完了

該不會因為這樣要被當吧

 

 

她說什麼她從沒說過這樣的話

是我自己誤解

幹x娘

明明就有說過

 

說的好像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後來他提到說要不要"退選"

 

這是學年課呀,他媽的

現在都尾聲了幹

 

說這個有屁用啊

是指

要當掉的意思嗎?

 

---

好吧我後悔了

早知道就不要填了

 

 

 

 

伊格,怎麼辦啦

他一定會說

就這樣吧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