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

標題就叫 打工少女奮鬥記

道出壞小子的打工生涯(至今 已逾一年半)

怎麼?

有沒有興趣呀?

畫成漫畫好了= =+

 

----------------------------------------------

 

不是我要說

 

剛剛收到綠取通知

可是店長跟副店好像是一對 =    =

同性戀(女)

格格麵店老闆說店長一把年紀還不結婚

 

我沒有厭惡的意思

只是以前在快餐店不小心在介紹的時候打到一個女生

結果那個女生是 某經理(女)的女友

幹誰知道呀  又不是故意的 (如果是故意還會讓她活著嗎?笨!)

已經道歉過啦

經理是T,

他媽的鐵T(sorry啦 誰叫她之後處處刁難我,還講很難聽的話,不爽)

 

所以之後我對職場上的T

印象超差

臭臉以待

 

還造成

我必須注意剪成男生頭的女生是不是都是同性戀

她的婆在哪?是誰?等等 無聊事

 

無聊

而且女生真的比較心機(遠目)

什麼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女生太多

太麻煩勒

 

壞小子開始懷念以前的單純生活囉

傳緋聞也都嘛是男生和女生

誰玩性別錯置

無趣

-------------------------------------------

比起雷斯邊

我比較喜歡gay

因為他們好相處

認識兩個公開出櫃的

他們講話很直,

不是傷人的那種

 

----------------------------------------

 

小 玫 要跟她男友(男)復合了

這表示我有生日禮物拿了嗎?

 

他們兩個交往期間

我每年都有生日禮物(很貴重)

我才不貪錢勒!

一分手就沒了

-----------------------------------------

明明說好過去 就讓它過去

但是親眼見到還是......

讓我遲疑 了

還以為不會見到

害我放心的亂聊

 

友人一句:「阿銘來了!」

 

「他有來?」湯匙都來不及放下,立刻回頭,看到真的是你

(媽的要來不會先說喔 遲到是專利哦)

看到 卻又立刻回過頭開始喝湯

剛剛那一幕都被看到了-  -

旁邊都是認識的人耶!!!

丟臉

 

你走過來,輕拋一句:「妳是壞小子嗎?」

媽的

我根本不知道你會跟我講話

上次不是還擺臭臉嗎?

難搞。

 

跟你講話還會被她 瞪 勒

我講了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還被其他人覺得智商降低

不過你笑了

之後我們聊了一下

就是些無關緊要的事

看到你我很開心

沒合影留念也沒關係

因為不需要

這樣就夠了

 

尋尋覓覓

四年前的你在找我

但是我不知道

現在知道了

也不會改變任何事

 

或許想挽回

或許很後悔

時間一去不復返

 

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