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只是想說拍了照片沒介紹可惜了點

在高雄

不要期待啦~~

我只是隨便寫寫

---

我先說,這飯店是我在網路找到的,每次都在時間快到才訂飯店

所以好or壞 自己接受吧

招牌上寫「嘉慶HOTEL」

IMG4452A

櫃台小姐1人(企O家大飯店2~3人)

燈光比較晦暗不明

嗯(hotel 嘛......)

我不是要嘲諷這家飯店,當然也不是胡思亂想,是有原因的!

↑你有看到這面這張照片嗎?

床的左邊有像窗戶的木框對吧?

是"窗"沒錯,只是那裡是 浴室 耶!!!

你洗澡當風景給人欣賞啊???

(就跟你說是HOTEL啦)

幸好有簾子可以拉

IMG4453A

檯燈。

其實到那裡不會想念書

不過為了對得起良心

還是會拿出來翻一下

所以覺得有點暗(我知道這裡不是圖書館)

 

IMG4454A  

↑ 房間不會很大,這是木製書桌

↓ 這是冰箱裡面

IMG4456A

 

哈哈

本人最在乎的電視~

IMG4457A

說真的,

身在外頭,明明知道明天有大試,但還是會忍不住打開電視

然後就趴著看

就睡了XD

IMG4458A

床邊有個木製椅子,古典風格

蠻好坐的

 

IMG4459A

↑ 鑰匙的樣子

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

這不是那種要放在插槽的那種感應鑰匙(笑)

IMG4460A

↑ 電視遙控器有自己的位置

 

喔對了

這家的冷氣會固定溫度

好我知道你可能會說每家飯店不都這樣

但是友人抱怨有點熱

半夜調溫度無效

IMG4462A

簡單來說就是"恆溫"

 

IMG4466A  

↑ 梳妝台的筆筒

1. 有簡介

2. 有按壓式原子筆

3. 有便條紙

---

要說我住的心得嘛~

◎ 有附早餐

◎ 老闆、小姐都有禮貌

◎ 只是早餐位置很少(我說真的)

◎ 有幫忙叫車

 

我是覺得附近還不錯,交通便利,會想一逛再逛

超想逛文具行的!!!

還想說要是可以住在高雄就好了

當然沒有實現(苦笑)

 

---

 

 

該思考工作內容了。。。

 

先這樣 吧

 

 ---

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