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久不見

又到了這個時候

總是被一些事情絆住

小說不過賺了少少盤纏

好遜呀~

基於自負,決定往PXXu發展啦!

來玩吧

 

---

 

 

 

 

哈哈,終於成功啦~*

 

所以就來寫文分享囉!!

 

 

你想出版自己的小說或文章嗎?

其實不少網站,例如:PO文創可以販售文章,當然還有別的...

自費出版需要的是錢啊

名氣我覺得倒還好

(出版社可以幫你可以打廣告)

目前還沒試過

有家出版社看來不錯

之後再說

 

 

---

 

 

※非業配

其實我希望有收錢QQ

 

 

電子書網站很多,這個是我很早就看中的網站。

 

1. 先註冊

2. 準備小說或作品電子檔

1  

 

 

 

 

3. 上傳檔案後,就可以開始填寫資料

 

2  

↑ 我有點右下角"轉檔後轉入我書櫃"

 

 

 

如果點"填寫更多資料"

就會出現一些設定

3  

 

4. 送出後

4  

 

書就會被送到倉庫

先顯示"未送出" 隔幾分鐘變 "處理中",之後(要等一陣子,20分鐘以上吧= =)才會發e-mail通知你好了

你可以手動或自動上架(看你剛剛選什麼)

 

5  

 

6. 點選後就會跳至這頁

6  

 

先這樣吧

 

 

---

 

 

 

 

 

 Cool Text -  2509270689676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書 上架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