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人只能活一次

那麼

管他的

就去做吧!

 

還有,

我是看HBO

不是網路上的喔~

運氣很好

  

 

一開始是隨便轉台

母親大人要看,午餐她準備,所以會碎碎念,不想冷戰,於是本人選擇沉默,

好啦,

其實我覺得很無聊,

因為是從中段開始看的,所以我試圖推理這部片的內容

後來有點難過,因為主角的年紀

還有他們說話的口吻

還有他們三人做的事

還有他們好友的追悼

 

聽了很難過,

我有哭,

這樣可以了吧

眼淚就這樣滴下來

是呀人會死

原來會死兩次

 

未來

你有什麼夢想還沒完成

說真的其實很多

因為我很貪心

---

這裡是我情緒發洩

寫生活日記的地方

很久沒來

 

xxxholic-Wallpaper-19-xxxholic-2716839-1024-768

 

因為

不想留下不好的回憶

 

 

以前有個很受歡迎的blog

但由於科技進步

最後還是刪除了

我沒複製內容

記自己想記得的部分吧

這樣就好了

 

 

 

 

總之,

我想買DVD了

 

---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