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聽說是你甩她」他想起一堆好友傳來傳去
「本人跟你說的還會有假,是不是朋友?」喔,說到快飆淚了

她冷冷說:
「那你還說要送我回家?」


他一派輕鬆:
「你告訴我在哪不就好了?」

「....嗯,好吧」



於是,
他加緊腳步,腳踩踏板,約莫一會兒就到了她家

「就是這裡?」
「對」
(騎的也太快了吧,真是的)


「那你還不下來?」
(什麼嘛,一副要趕人走的樣子)她不耐煩的說:「知道了啦」


其實他是擔心,畢竟時候不早了,她又是個乖女孩

她嘟著嘴,頭也不回的走了
「喂,明天見」他大聲喊著

她裝做沒聽見



事實上,之後,他一直在樓下待著,應該說看著,直到確定她回到家
他才準備回去


-其實很遠
如果說她回家是用走的就可以,那麼他家是連用腳踏車都還不夠快


「反正也剛好」他也不能解釋理由,是的,沒去上課的理由


幸好這班的老師算是沒那麼「緊迫釘人」,所以也不會打關切電話,頂多記個未到
作作樣子罷了



就這樣慢慢騎著,一路上滿是人潮
按著步調走


竟讓他早了一小時左右到家,不,應該說是附近

「喂,有沒有搞錯?以前我拼死拼活想早回來都不行,現在居然那麼早就到了?!」只好在外遊蕩一陣子,總不能說是因為女孩子而不去補習吧



「唉」他累,也倦,可依然在街上晃著


這晃著晃著,誰知道也給他晃出問題來了!



「嗯?樊子路,你在這幹嘛?」
路燈光線微弱一時看不清楚是誰,等到那個人走近

「高學歷!你怎麼在這?」他一臉驚訝
「我翹課啊 」張博碩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兩人是好朋友,而張博碩在班上由於功課好,大家都叫他「博士」或是「碩士」,久而久之就變成「高學歷」了

「真是難得,你是我們班的台柱哎」
「那你咧,你家不是住這附近,還在那裡閒晃」

「沒辦法,我也翹課」他無奈的說
「哇哩咧,號稱鐵石心腸的樊子路,不利自己的事絕對不幹,更何況是翹課」故意用誇張的表情

「喂,誰說我是鐵石心腸的」
「誰叫你先糗我」

「欸說啦,是怎樣?幹嘛翹課?」
「我說你也要說」
「說就說,怕你唷」


「高學歷」臉嚴肅了起來,說:「我被甩了」
「被甩?前幾天那個女生?」
「對」眼神帶有幾分惆悵

「可是我聽說是你甩她」他想起一堆好友傳來傳去
「本人跟你說的還會有假,是不是朋友?」喔,說到快飆淚了

(因為高學歷愛把正妹,可是每天沉在書堆,不陪人家,他的女友又不是沒人要,一大堆人虎視眈眈,自己不珍惜,也不能怪別人)
「啊你咧」高學歷擦掉男兒淚
「嗯...」
「說啊」
「跟你很像」他沒辦法說出口,很難,面對才剛一個被甩的人...
「喔你也被甩了」暗自高興
「不太一樣」他眼神飄忽不定
「到底是怎樣?」

(待續)

圖片by
黑秀網/插畫設計/粗框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