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到底在說些什麼啊?以為這樣很帥是不是?
 
 
 
「既然只是照片那我先走了」
 
 
「嗯」
 

我們那位陳同學是怎樣?沒事亂說話,害我像笨蛋,那
 
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晴天總是萬里無雲的    句號」我ㄧ路上反覆不斷的念這句話
 
 
 
(其實仔細想想,晴天的時候,雲本來就比較少吧)攔下235,準備回去
 
 
 
「嗯....」我試著打他手機,但是都是未開機
 
看著窗外,唉,也想不到什麼
 
 
 
(難不成到他家去?)
 
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小題大作了,愛亂想,他想說什麼是他的自由吧,人有時候也會莫名奇妙或是語無倫次啊
 
 
 
 
也許我真的
 
-想太多
 
 
 
 
公車一路搖搖晃晃,司機很愛玩麥克風,一直在說:「這是誰的聲音?我聽到一些聲音」
但是乘客都若無其事
 
 
 
 
也許我也該若無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