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度
今天終於比較放鬆了說



昨天跟族的對話似乎被看見了

也不會怎樣啊

因為我想我們以後大概不會再連絡了








因為很安靜
很難形容
明明對話吵的要命
見面卻十分寧靜




真的
我真的沒遇過這樣的情形





這樣的半生不熟



不管了
反正結束了


...





聖誕節就要到了呢







今天之前的7-11撥款下來了("我要辭職了"那篇)


好...好多

雖然不到一萬,我覺得很多了






...


又開始空白了



沒有寄託的地方
我正在找





...


買鞋

剪頭髮,想剪跟阿廸一樣的髮型



明天有人會在台北嗎?

一起逛街吧







ps.

有個工頭說我

似乎未滿十七歲
可以來打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