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過
在我單純(?)的大學生活中



居然闖入了一些以前從沒見過的人






我並不覺得那會怎樣,畢竟「不完整眷戀」也是偏同志的小說
只是


當他們是你的好朋友時
不得不促使我了解這

所謂的"同志文化"





拉子。

是的沒錯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是在聯晚,當時我只想說:「喔原來這是指同性戀。」

就這樣,就只是這樣而已。




老實說我並不感興趣,對於這類事



但是
當我最好的朋友告訴我,她交往的學長其實是個學姊的時候



愣在話筒前





我反覆說著一句令人啼笑皆非的話

「妳愛她嗎?」

...


我開始被動的接收一些關於同性戀的資訊
因為本人是很愛看報紙的




而我另一個好友
同校3年我不知道她是T

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也沒必要說








而婆我居然也認識(?)



好...好難理解啊



因為我本來要跟友人見面,友人ok
但是婆似乎不准

因為單獨?





我整個不能理解,所以狂搜尋拉子資訊

決定看些書


我還蠻想看「暗示」(Snow著)





原來P、T還有分純不純



我是覺得同志的書
不知道能不能擺一些在一般書店呢

比較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