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早就想釐清他們之間的關係

 對

 

我昨天看到一點       刺青
是元介比我想像中的瘦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我昨天又看到  王的男人


真的很糟糕




因為知道結局會讓我很傷心
所以無法再看下去
那些達官貴人以至於皇上是有病還怎樣
不是應該喜歡美女嗎
怎麼會有如此病態行為

算了


...



Cameron Bright
卡麥隆布萊特 



他好可愛

他的眼神好深  邃
就是如果他盯著鏡頭我也會看著他
說不出來的

只是很可惜他似乎無法演出溫馨的電影
只希望他不要長大(笑)
因為這樣很美


後來才發現我看過3部有他演出的電影

紫光任務
前世今生
嬰魂(這是第一部對他有印象的作品)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r=1122972819#news






總之如果看到他演
就會稍微看一下那部電影

像紫光任務就是(天曉得他會冒出來)
所以非常了解紫光無法捨棄他的那種感覺
是眼神

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