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愛

根本稱不上愛吧




今天跟一個人說話,說到我很生氣

是我的錯
我覺得


是我太沒有耐心了(屁)





我跟J就這樣一路逃亡
只因為不想跟那傢伙一起走



J自己也不想跟他走好不好

因為那人有句話強勢到讓我不爽



所以我不想看到他也不想聽見他的聲音






這樣可以讓我平靜
但是他不識相


我也沒輒






是我太懦弱了
像DC一樣(上癮-2)


我應該要說出來
「不想跟他走。」這類話



可我只想逃避



為什麼他認為死纏爛打就可以得到他所要的呢?

腐敗。




媽的我今天就是不想跟你走







他不知道

面對的是一個
會在工作場合踹門
會罵上司
會對看不爽的人罵髒話



一個看似單純(?)的人









喔喔
我開始討厭你了呢
今天。



http://forums.chinatimes.com/art/rb/noir-content.aspx?id=2b8ef234-d031-492f-886d-9235689ead70
快去捧場

給面子就叫聲  橙哥
不給面子
啥都不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