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熱粥
但是忘記顧
所以燒焦了





之後我就一直反覆想著
就好像化學變化
無法還原(好,有些可以)

就一直盤旋著
腦海裡









剛剛

茶 打電話過來
我覺得和他之間有很厚的一堵牆
r(珈馬)射線也只能穿透200公分(?)的鉛板吧



累了,又





我糊裡糊塗地講了些有的沒的




「我等下打給你。」他說

「喔。」









我明明知道 不會打來
=     =



卻還是得答腔
我餓了


















回不來呀
回不來呀







那年,我們都 在  青春裡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