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很差
老實說我今天要出門就覺得今天一定會很倒楣

真 的



我覺得好累
全身頹廢


大概就是場記一個人在BOSS酒吧裡獨飲的心情



我好難過啊!!!






如果了解的人一定知道我
會這樣一定又是在工作了吧







我大概是七月底開始工作




蠻喜歡這份工作的
是餐飲業





















我倦












是不是只要閉上眼睛
就可以
忘記







廚房那基八居然吼我
操你媽機掰



當時我真的很想衝進去揍他



把他眼鏡戳到眼睛裡
流血又如何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