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子路摀住嘴巴,驚訝地看著李宜簋,樣子看來十分可笑

他走到門口,還是一直摀著嘴巴。

她面無表情的說:「……你要罵就罵啊,幹嘛看我。」

 

全班都專注於他們的對話,比上課還認真呢!

 

「那是他女朋友喔?」

「應該是吧,看樊子路那樣。」

 

......

 

「你說什麼?這就是之前告白的那個女的?」

「什麼什麼?是誰跟誰告白?」

高學歷此時就如同維基百科一樣。

 

唉,樊子路他們似乎沒注意到呢。

 

 

 

 

15

 

「妳來……有什麼事嗎?」

唉喲,樊子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禮貌了?

 

「……我只是把你們老師這節課要用的東西拿來而已。」

「哦……」

 

「喂,樊子路,上課都幾分鐘了,還在那裡卿卿我我。」

「對呀,你這樣是濫用職權喔。」

一些人開始起鬨,樊子路依然面帶笑容呢。

 

「那我走了,拜拜。」

「嗯。」他看李宜簋走遠了,才進教室。

 

他拿起點名簿:「媽的,剛剛是誰說我濫用職權?我現在就濫用給你看!」

「樊子路,你這樣不行喔,太做作了。」高學歷搖頭。

台下一群人附和著。

「你管我。」

 

「老師來了!」

 

 

 

16

下課。

 

不出樊子路所料,一群「好友」都聚集過來。

「幹嘛?」

「喂,沒禮貌,當然是來幫你。」阿果坐在桌上。

「樊子路,她一類的吧,哪一班?」

「下午就去看看……」

 

他差點吼出來,不過幸好理智搶先一步:「高學……不,張博碩,你給我過來。」樊子路抓著他衣角,防止他逃跑。

「不要,家暴啊!」又開始了,又開始了。

到了走廊,

「你是不是說了什麼?」樊子路看著他。

 

「說什麼?」高學歷一臉無辜。

「張豐正那次我還沒跟你算咧,你是怎樣?你說你是不是欠揍?」樊子路一臉流氓樣。

 

「我什麼都沒說。」

「……」

 

「如…如果不相信,那我就這裡跳下去……死給你看!」

高學歷準備要跳囉,他爬上欄杆……

 

只是, 樊子路似乎沒什麼感覺,也沒有想阻止他的意思

 

 

「那你就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