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入為主 

所以看不見?

 

 

最近有點煩躁

很容易就生氣

 

 

A 還是一樣,本來以為有改善

但似乎沒啥用(?)

就這樣吧

 

...

最近超想看漫畫的!!!

 

 

我的四月一日不知道跟百目鬼處的怎樣

佐助跟 鼬

獵人連載到哪了?

nana咧?


.
.
.
.

還有好多 o_O

 

 

又是烈日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看所謂的「塗鴉日記」

剛剛去逛

好玩耶

 

我也想買數位版啦(搖晃)

哈哈

剛剛看到曲先生的笑話

我笑了

我開心了

 

廣播的笑話爛到爆

 

 

 

 

 

 

 

 

文案/企劃/排版/打字   外包

就留言吧

我很厲害 呦(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