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還搞不懂自己

 

我把冒天的6.0更新囉

可以去看看

 

...

 

剛剛

有個白目打電話到  橙哥他爸的手機

 

「您好這裡是必剩客,為您確認餐點......」

 

我聽到橙爸老實的回答對方的問句

「不,我不姓杜,我姓陳。」

「沒有,你打錯電話了。」

  

「什麼?網路?」(←對 3C周邊 很感冒)

他壓下手機說:「阿橙,你剛剛有訂披薩嗎?」

 

「當然沒有!」

 

我還去查了所有分店的電話

根本沒有

 

 

 

3329-8150

喔     寶貝

如果再打來

 

你會 後悔你媽為什麼要生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