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風瑟瑟

最近又開始忙碌

 

不過前天

 

 

走在我面前的人有著熟悉地背影

 

老實說我根本沒見過那傢伙的背影

正面倒是很常見

就這樣一面看著 一面跟J 聊天

 

因為在聊她喜歡的人 所以她渾然忘我

就算我不專心她也不會注意到

 

 

下雨。

 

J 本來還想聊

但是我看著 那傢伙 走向801

只是一個念頭

(到底是不是他呀?)

 

我決定搭公車

 

 

根本不知道能不能回到家

還是快速地踩上鋁製階梯

 

 

 

(沒看到?)

 

他就在我面前

 

 

 

 

 

 

 

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