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請勿入

 

 

我在想

如果當初一些事情改變  或是沒改變

發生或是沒發生

那現在的壞小子會怎樣?

 

 

我應該要去南部過著外宿生活

也許還是會打工

但是電腦一定很強

頭腦清楚?

 

再早一點

也許會讀前三志願的學校

過著壞小子喜歡的  愛慕虛榮的生活

(對,我愛   要你管)

 

((((;゚Д゚)))

這樣 子

會不會比較好?

應該吧

不會再婆婆媽媽相互比較時

 

 

♥♡♬♪(*ฺ´∀`*ฺ)

 

我是這樣認為的啦

這個世界就在十年前的現在起了個大翻轉

有時候會後悔

難過

曾經我很希望自己無血無淚

很壞

但是

還不夠

 

當場吼人又怎樣?

踹門誰不會?

所以還不夠

--------------

 

越靠近 容易被傷害

所以才  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輝煌

 

 

 

ね-ね  ヒカル

聞こえる

私 うれし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