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

這大概是我從沒碰過的人

 

我說過我很討厭A吧?

真的不該給她第二次機會

我讓她排版

 

她把我的座號寫錯 漏印我做的部分

只要有我的部分都有錯

 

不合?

當然當然

 

對,之前文章裡那個 B 就是我

她 真他媽有問題耶

想殺人

當然想殺人啊

今天就要交

居然出錯

 

 

故意?

這是一定的吧

 

還是很生氣

我不想看到她

 

妳搞同性戀 就滾遠點搞

看好你的狗

少把忌妒往我這兒擺

沒教養也不是這樣

 

把筷子削尖

戳進你喉嚨深處

應該不錯

 

 

也請大家小心這種人吧

由愛(那是愛嗎?令人作嘔)產生的忌妒

關我屁事呀

她以為那女的喜歡我(這裡只有正常人好嗎?)

就開始78

我招誰惹誰

而且我還刻意跟他保持距離了

他媽的

 

-------------

 

而且我覺得我太懦弱了

打電話給A

居然是用禮貌口吻

她賤人什麼口氣

 

我應該不顧一切罵他才對

 

 

 

A,你一定要活著嗎?

 

多餘

 

 

 

 

 

 

 

所以,

侑子小姐   幫幫我吧

 

不過我可不要 猿猴之手 喔

 

 

 

 

 

----------------------------------

sorry這篇文章提到有些關於同性戀辱罵字眼

本人是不歧視的

 

只是因為遇到的人

實在太奇怪了

錯把馮京當馬涼

錯把友情當愛情(毋需友情,謝謝)

腦子有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