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柯南

 

女孩子的話題不外乎

友誼或愛情以及工作等等

學業?再說吧。

 

 

那個

昨天F說 因為C先走,又B因為不想跟A走,先溜

A居然沒跟R走?

 

真是的,小團體的規則要遵守呀

放學也是有順位的說

 

 

你應該先跟小團體中的人走

若無,才能跟別人走

 

R因此 向F大抱怨,我也覺得奇怪,喔對,A跟B說了,說她(A) 喜歡C(女),

跟B說  幹─嘛?

乾脆大家約出來談談

同性戀沒什麼 的

我們都可以接受(是嗎?)

 

有人覺得這有什麼重要

 

因為

如果她喜歡的話

依據一般情侶模式

其他人必須給其空間

 

因為上課都坐在一起

現在不明說

其他人又要"私下"給空間

變成我也不想跟C說話

可是很奇怪呀

明明同個團體的人

 

很難解釋

C大概不知道吧    

B才懶的管

 

 

所以我在想。

直到

然後昨天看到一個發問

有個母親至今無法接受

自己的女兒是同志這事

她說如果版主叫她接受

並且可收集相關的資訊

她說

那為什麼不讓同志試著

跟異性交往看看?

 

 

 

 

是不是

我也不能接受?

所以跟著不舒服起來?

是這樣嗎?

 

 

就像BOSS說的

「不知道,我從很久以前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