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遇見你的唇邊

那還有別人的味道

 

他寫的總是這麼好

 

---

昨天F生氣

大概是家裡的事吧

我沒問

因為他生氣就不愛說話

也不愛笑

 

結束一段關係原來很容易

也許是壞小子太冷血了

---

 

昨天很開心

聽了了一些內心話

我蠻想哭的

也想知道

阿兩和中山開發的遊戲有沒有可能成真

如果不ㄧ樣

如果當時左轉

世界會因此改變嗎?

我不知道,從很久以前就不知道了

---

 

現在

 

窗外

晴天

 

餐廳' 寫的很好

有些事

是不是不去經歷就不會明白

寶貝

就讓我寫吧

一直不願意去面對

開心?

關心?

愛?

害怕?

 

小恭不要怕呀

我在想,

4ce34_b.jpg 

 

小說內容真的會發生在現實耶 

那我還蠻想遇到攝影師的

這地方

再也沒有把髒話掛嘴邊的人

 

只想說

「什麼愛啦、天長地久都是狗屁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