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沙

最近

還是老樣子

 

想整理一下了

---

前陣子

接近期末考的時候

跟H

單方面冷戰

她一直襬臭臉

 

我說過了對吧

後來就忽然沒事了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原因

 

愛(忌妒)的成分居多

覺得

...

後來遇到考試所以

就直接走

 

我不喜歡女校畢業的女生

因為她們大多怪怪的

H就這樣

她沒談過戀愛

 

之前

伊格問我們的愛情觀

我說我喜歡會跳舞的男生(手掌厚實也是>/////<)

ex:我的寶貝M - //// -

「很正常。」他說。

 

換到H的時候她說:「以『結婚』為前提戀愛。」

伊格嚇一跳

說這樣壓力太大

她倒是一臉正經

 

呵她說的是真的 是她的內心話

---

後來趁K先生回來一趟時,跟他說這件事

他說很多人就是這樣啦

別理她就好了

 

我同意。

--

 

H 暗戀的那個人曾經在教室裏對我說:「我一直在注意妳,妳都沒注意到嗎?」

我才懶的理他。

 

旁邊有人耶

白痴嗎?

 

---

 

最近又在待業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