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累了

今天早上很冷

風吹呀吹

好冷

 

 

一直等鬧鐘叫

它叫了

我醒了

醒來覺得

我到底為什麼這麼早起床?

那堂課真的有必要上嗎?

當初為什麼要修呢?

 

 

我對這份職業一點興趣也沒有(至少到目前為止)

當然可以認識不同的人我很高興

他們真的很有趣 (笑)

只是覺得累了

 

-----------

待會兒要很晚才能回家

我又何嘗想熬夜?

現在就有點睏

想睡

 

 

 

 

 

 

還是得醒著

------------------

 

今天看的電影真的是......

很噁心

小孩子血流滿面

 

快結束時卻又lag

-------------------

見到一個想見的人

很高興

要是老師不是電腦白痴

或許我也不會見到他

總是這樣

總是在我快要忘記時出現

距離遺忘又要一段時間

不過明年他就要畢業了

也好

真的

 

「你要花還是禮物?」我說。

他毫不猶豫地說:「我當然要花......和禮物囉。」

GJ

-------------------

考試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