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遇到這樣的情況

複製"自己的"檔案(簡單來說就是沒加密)

貼上時

出現「檢查循環」的訊息

 

這是怎樣?

我知道   知識+  有解答

但是查到的"cheak"無法解決我的問題

 

----------------------------------------------------------

 

 情形: 從光碟複製檔案到電腦

 

我的複製方式

1. 在桌面新增資料夾

2. 將光碟複製到資料夾

 

 然後就出現 「複製錯誤 請檢查循環」!!!(怒)

 

因為光碟是別人幫我燒的

出現"檢查循環"訊息時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光碟的錯

去問專業人員他們也說是因為

唯讀、s*ny光碟機(廠牌問題)燒完變唯讀

 害我很生氣也很失望

很想去罵幫我燒光碟的臭娘兒們

 不過幸好沒這樣做

 

-----------------------------------------

我的複製方式

1. 在桌面新增資料夾

2. 將光碟複製到桌面資料夾

 

 解決方法

注意到了嗎?

我一直都是在"桌面"(或說C:/)動作

所以一直出現"檢查循環"訊息

只要換個地方複製就可以了!!!

例如 D:/ (即D槽)

 之後再移動至目的地即可!!!

(f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