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越來越怪了



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

真的是我想太多嗎?








怎樣





為什麼我覺得看到他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尷尬




我又沒怎樣

他幾乎不跟我們打招呼不是嗎
但是他又會私底下跟我們說再見

就很怪

之前考試我要收東西(換位置)
就剛好他在等


我看到他就說了一聲:「喔。」

我知道他一定會叫我走開或是快滾之類的

個性吧



當我在收的時候



他就說:「滾。」
我沒理他,繼續收

沒想到他居然一直說"滾"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說到連前面的學姊都回頭(很大聲="""=)


當時我沒注意,因為我在找位置,只說:「我知道,等一下。」

...

後來我打電話給啡的時候,因為邊走邊打
所以


也正好在我面前



他八成以為我在跟男朋友講電話吧




因為很曖昧







啡個性太帥,所以我講電話就不知不覺的簡潔起來




「出來一下吧。」之類之類的



....

但是
那又不會怎樣



那並不是他讓我覺得怪的原因


他.....

叫他戒煙也不聽




...

不好意思


我想
如果你再這樣下去的話

我就不會跟你打招呼了







w也是
最近看我的眼神超怪
大眼直盯著我


是因為我之前常看他嗎?
只是眼睛要找依靠
所以隨便看看

即使很久



M快來救我>O<








與吾何干



我招誰惹誰了









這裡是大學
不是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