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

我開始覺得我很容易衝動

...


有人曾說:「你對工作的態度就如同你對人生的態度。」

我這樣的花心


見一個愛一個





我以後也會這樣嗎?






我快忘記你了



我好睏



今天跟

見面


還不錯啦

...

對了今天的面試 讓我想到聯誼

因為不是會分組之類的嗎(抽鑰匙之類的)




因為相處久了才會這樣

才會有感情






在線上聊的很High

見到面
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都後悔了吧



我看著他

我心想:「這個人就是我一直想見的人嗎?」

他是一個一定會回撥電話給你的人
他是一個你打電話一定會接的人
他是一個不錯的人



我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有個白目女子來礙事
才會讓我覺得不是那麼完美






我需要見你一面
你還是很忙嗎?



...





我想


藥錠的外層還是裹層糖衣吧




不至於那樣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