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辭吧
總是會遇到小人呢


我以為我可以克服

今天我罵了她
太嫩了我



居然連"媽的"、"妳他媽的"都出現了

瘋了嗎
當然是因為一件事情
讓人無法忍受


她還嘻皮笑臉
當時如果她說一句對不起

或許我就不會生氣


真的


但是既然罵了



那就算了
我並不覺得我贏了
反倒有種難過的感覺



這是爲什麼天蠍座A會討人厭的原因嗎?

當時如果我有刀子之類的可能會讓她停止呼吸

「寶貝,做人太辛苦。」




我很怕







我會失去理智






幸好沒有
只是說些粗話而已






也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但是我
不想再看到她了





這心靈殘破的傢伙












所以辭吧









等我好消息



畢竟
最近是領薪水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