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以前所做的都是所謂的過度解釋
才會造成一些無法抹滅的過往
我很羨慕能無事一身輕的人


於是我試著濫情



我真的以為我並不喜歡你
但是當你說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時候
天哪

好難過



不用十秒就可以落淚(強)


要一個人單身直到永遠是不可能的事

我終於了解
也可以體會




已經在心裡發誓根本不喜歡他十幾二十遍
對著鏡子堅定信念
卻因為他短短一句話

消散



...



真是懦弱啊







又有些相像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會流淚呢

是洋蔥嗎
加了洋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