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

所以就
必須忍受一般人不想忍受的事情




情緒糾結

真的很想把人剁碎



討厭理智這種東西

因為我不需要










好沉 好沉


不知道   有沒有說 我終於做滿一個月了

現在就算閉上眼睛還是可以清楚感覺到

流淚的痕跡








太窩囊


有種就應該直接一句:「幹,我不做了!」


這樣才對










4月那時的網誌       大多是我做行政助理的時候寫的
當時帶我的學姐


她說當時最無力的時候


每天騎車回家時都在哭
流了一個月的淚










我在打卡後  坐在外頭吃飯
我知道我很難過



我知道我在流淚



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後來不小心被刮到
手指頭流血

你知道我想到什麼
比       見紅大吉        更前面的



只有這個才是真正的痛,其他都不是










的確。




























































還需要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