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稻草人

 

這樣的情形不知道是從啥時開始嚴重起來

B算是跟我們不錯

 

所以也不好說些什麼

 

A的感受相信她也很清楚 她也有刻意避開

讓小心眼的A (沒辦法,因為真的太沒肚量- -)

跟頭裝草的C 相親相愛(?)

 

像昨天

乒乓球分組,A就大聲對C說她要跟別人一組,叫C 如果喜歡就跟B一組

我不知道該說啥

只知道大聲到連坐後排的B、F、當然還有我都聽到了

更遑論其他人 -  "   -

 

B只是苦笑,之後頭裝草的C 跑來找她

「啊,可是我已經找到人了。」B 頗大聲地說

 

 

A根本就在聽!一直都在聽她們之間的對話!

因為她馬上走過來(小跑步+碎步)

 

「那好吧。」A笑著說

 

B只是苦笑

 

 

 

 

F把我拉到一旁,也許是因為我差點吼出來

「沒辦法,A的個性你很清楚。」

我握著刀板,點頭。

 

她把乒乓球放在桌上,並調整網架:「這種事,不是妳想介入就能介入的。」

「難不成放著讓它爛?」

 

 

「不,......」

 

之後說了什麼我已經不太記得

 

 

喔喔        怎麼辦  我還想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