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最熟悉的 陌生人

 

昨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遇見 昀

啊啊

 

其實一直都想見 見他

但是自從7月 就沒有見過

 

即使我們並不認識

 

他是工讀生

 

 

 

昨天

 

他幫我結帳

我還是依稀記得他對我微笑的樣子  當時

還是記得他總是要我簽見證人單子  當時

記得他在總店總是不掛名牌的樣子  當時

那天在路上的見面

騎著單車的小夥子

看著我我也看著他

 

太久 時間太久 時間過的太久

 

 

最遙遠的距離

即使只隔著一張發票

還是

 

...

 

那小孩又再吹陶笛了=      = (← 鄰居)

壞我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