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訂東西

但是發現一件事

以前我總是使用「到便利商店取貨付款」的選項

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

這家店沒有貨到付款的選項(也就是不支援)

沒有也沒差

只是有點怕怕的

所以選轉帳

不同於其他店(博X來、三X、金X堂、PXhome)

--------------------------------------------

元照從

「訂購完成」(只有這裡才有寄信)

           到

「匯款完成」

          到

「貨已到店」

 

注意

 期間只會寄一封!!!e-mail

 

也就是說在網站上按結帳後,會出現匯款資訊(依點選不同付帳方式而有差異)

 

訂好時(即結帳後),螢幕會顯示這張,要印喔!

或是存檔

但我覺得當場印會比較好,免得忘記

之後會收到一封e-mail告訴你網路訂購OK但還沒付款的通知

先不要刪掉喔!!!

因為這是「第一封」也是「最後一封」!!!

 

這張繳費單 + e-mail

將是你與訂購品之間唯二的連接

弄丟就要重訂囉(指還沒付款前)

在5天內繳費

等待3~10個工作天(很準時)

------------------------

相較於前幾家店

1. 訂單確認一封

2.貨已到店一封

3.簡訊通知

4.可隨時上網登入查詢目前流程(看貨在哪)

--------------------------

這家顯然是不太一樣的

1.訂單確認一封

(......)

從此無消無息

--------------------------

不是啦~

只是覺得沒有會員專區可以查(畫圓圈)

貨到又不發e-mail通知

幸好貨到有傳簡訊給我

如果沒收到怎麼辦?

--------------------------

還有

因為是(到店取貨)0元商品

所以記得攜帶身分證件取貨喔~

這點值得稱讚

因為同名同姓者有可能會拿錯

有安全性

不愧是法學的店

---------------------------------

我一直忍住不發e-mail給客服><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因為我在等繳款成功的e-mail (我不知道沒有,現在知道了)

因為我在等店已到貨的e-mail (我不知道沒有,現在知道了)

 

 

-------------------------

 

現在

 

你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