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很忙
不就是這樣嗎



我本來想說我又要坐在那裡
等那隻貓睡著

結果老師居然走過來說:「你可以幫我記一下嗎?」

「好。」
有事做當然非答應不可


接著,他把點名板給我,小聲地說:「等一下我會3人分成一組,如果過了我會跟你說」


(隨便啦,全班一起上我也不介意)



之後他就坐在泳池邊
我想說也坐在那好了


一坐,不得了啦,地板很濕="=

於是我想說


換一下

結果
一站起來

小小的一張假單掉了,掉到池子裡!!!!


哇了一聲

體老
也哇了一聲


我趕緊在還沒全濕之前撿起來


沒撿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