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巧克力棒

就是呀  那個 '冒天'  我沒辦法登入了

雖然沒有很多人在看

但是至少還是有人在訂閱(人數一天天減少-  -),所以

 

我就放在這裡

那就是隨我寫啦(笑)

 

/本小姐

接上次

還是一樣試著探討同性之間

所謂 "真的是愛情嗎?"、"如何長久?"

是付出還是在玩?

 

一些有的沒的

老實說與其擔心她們之間的愛情

我比較希望她們都不要抽菸

(雖然導演是菸槍=          =)

---------------------------------------------------------------------------

 

4

架上商品缺的不多,她不一會兒就補齊了。即使生澀。

 

就在這個時候手機響了。

 

 

「喂?」她急急忙忙地接起來。

 

 

 

「永寧,你怎麼還不回家?」

 

「爸,我在打工,你不要打來啦!」

 

 

「打工?在哪裡?要不要我去接妳?」

 

「……好。」

 

 

 

 

 

她闔上手機的同時,店長突然走出來:「妳過來一下。」

 

 

「我們這裡上班是要打卡的,這張是妳的。」邊說邊遞給她一張卡。

 

「我已經幫妳打好上班的時間,妳寫一下名字。」

 

娟秀的字跡寫著「永寧」

 

 

 

「寫好了。」她放下筆。

 

 

「寫好就放在那裡。」店長指著打卡鐘旁邊,那裡稀稀落落放著一些別的店員的卡,她放下的同時看見裡面有些奇怪的名字,有「口香糖」有「笨蛋」,還有「阿迪」。

「妳先去吃晚餐吧。」阿迪說。

 

「我?你不吃喔?」

 

「我還不餓。」

 

看著她狐疑的表情,阿迪只是笑笑:「不然妳去隔壁幫我買滷味回來好了。」

5

她很快拎了滷味回來。

 

「給妳。」她放在櫃檯,也就是阿迪的面前。

 

「妳也太快了吧?」

 

 

 

「會嗎?」她伸手拿出另一袋,也就是她的晚餐。

 

「可以在這裡吃嗎?」

「是可以,只是不要被客人看到。」,她皺眉:「那要怎麼吃?」

 

 

 

「蹲下來。」阿迪輕輕抓著她的手臂。

「哦……」她邊點頭邊蹲下。

 

從店外經過,看不見櫃檯的人,看不見她們。而兩個人就這樣肩靠肩,如同依偎般吃著晚餐,她笑了,因為覺得很有趣。阿迪也笑了,因為覺得……

 

 

 

 

 

「好吃!」

 

「喂,不要在櫃檯吃東西!」店長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

 

「好。」她急急忙忙站起來。

 

 

 

 

阿迪只是蹲著。

 

 

 

笑著。

6

晚上十點。

 

「妳可以先下班了。」

「好。」

 

她笨拙的將卡片放入打卡機,並換下身上的制服。

 

 

 

「喂?爸,我要下班了。」

 

「嗯……好,我大約再十五分鐘就到。」

 

 

十五分鐘並不是很長的一段時間,但即便是一分鐘,等待總會讓人覺得漫長。

 

她在店裡來回踱步。

(……好久)

 

 

 

這大概也算某種程度的專心,她並沒有注意有人正看著她。

 

帶有某種程度的情感。

 

 

 

 

不知道過了多久,摩托車的喇叭聲劃破寧靜。她探頭出去。有個中年男子向她揮手。

 

「爸。」她笑了。

 

應該直接走出店外,但她折回來向阿迪說聲「再見。」

 

阿迪只露出一雙眼睛,向她揮別。

(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