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別說昨天
剛剛我發生一個錯誤
煩呀
在他的網誌不小心
按到什麼記住個人資料

但是又不是我的資料

很奇怪吧
我不希望他天天去看那個人的網誌


...

昨天是長庚的校慶

他特地來找我
我覺得我快變成壞孩子了

上課接手機
大剌剌
在系秘面前走掉


當然他是不會介意的
因為他昨天盡舉些怪例子

刑事案件可以解說的例子有很多
偏偏

他又偷看學妹內衣
又說偷人家的內褲
(聽說還指著同學說)

**之狼也出現了


夠啦
...

昨天

他來真的讓我手忙腳亂
在甫園接他,先聊了一下

接著撇到他有戴尾戒
我就隨便說說
「你有戴尾戒喔」
「一個給你」


他說那是純銀的
一個550
(真的喔?我不知道)

...

接著他就開始說啦(重點)
果然還是她呀
怎麼說呢
就是他們兩個以前很要好

一年級一直到一下都是
但是他說她變了
因為他不喜歡逛街,所以放學都直接回去
(羨慕,日校就是這樣啦)

她有時覺得不高興,但漸漸也習慣

他們之間有著共同的朋友
8個

算多

大家都住校,只有他不是(他說這樣在班上很像怪胎)

可不也撑過一年了嗎?




他們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常被她冷落,他難過卻又說不出口(唉,他不是那種會直接說:「跟我說話。」的那種人)

在乎,都很在乎。



於是他開始找別人說話(因為小團體聊的他都插不太上話)
聊的十分開心呢


卻發現有人在看他



是她



似乎在生氣
「你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好像比跟我在一起快樂」她說

「有嗎?」





既不跟他說話,卻又想把他留在身邊
他開始迷惘


他非常聰明,但是十分任性

可惜她也不是泛泛之輩



他們是要好的朋友,十分要好,從高中就無話不談了




他是真的很難過才會來找我,但是當我們邊逛校園邊聽他說話的時候,他卻又表現出不在意的樣子


我們會為吱吱叫的輪子上較多的油



因為他開口閉口都是她,明明很在乎卻又生氣




在這裡跟他說聲抱歉,因為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電話特別多,一直接
之後因為體育課又草草結束

之後他電話來我一直跟他打哈哈,不專心






不過你已經不能控制本人的生活了
懂嗎?





ps.
暗戀是辛苦的,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吧




曖昧不明總是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