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昨天接到面試的訊息

所以我今天可能會過去

只是可能

 

 

 

是我朝思暮想的辦公室生態

是我很想了解的出版社文化

 

可是 很不安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考試將近嗎?

 

 

還是?

 

 

工作內容需要轉檔(整個讓我很害怕,表示是盜用吧)

在此順便附上

 

1 打開未加密的pdf擋

2 檔案→列印→將印表機名稱改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3 那它就會自動存一個檔案,但是我那時候的檔名是tif,所以必須變更開啟之程式名稱

4 後將其開啟,選擇工具→傳送至word

5 此時會冒出"ORC辨識",會有點久請耐心等候

6 我照著做 之後只辨識出三分之ㄧ左右 

 

 

 

我不想去我不想去我不想去我不想去我不想去我不想去我不想去我不想去我不想去

 

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