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想
最近有怎樣嗎?







依然很想啡


但是有個人我也.....


開始想見他






M這傢伙,居然不接我電話
校慶怎麼辦呢?




這家店的店長人很好
我蠻喜歡他的

...


愛不能吃
我說過了




我有點喜歡一個 人

但是越喜歡就越不想靠近


甚至不想看他

他今天主動跟我說話
但是


我真的



不想理他


卻又那樣想見他









沒有你日子很平白



大概吧

...








現在






















To.萊爾富新月店的阿迪&笨蛋,12/8我們校慶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