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聽我說
明天可能就要失去這份工作了


我想我太天真

以為在工作場所遇到的人全都是好人

還有什摩值得相信?



從8/20到現在
我做過4家7-11,1家全家,1家萊爾富,1家樂透店

被KFC錄取,被帕尼錄取,被金革錄取



當然這沒什麼好炫燿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工作才能長久

有天醒來


我忽然覺得店員真是無趣


雙*店的老闆娘曾對我說了很嚴厲的話
當時我很難過,哭了3天

但我現在記憶很深是她先生是Gay

柚子在我來的第一天問我說:「妳覺得我應該載我女朋友去抽血嗎?」

弼人很好
但當我再看到他的時候,變得很怕事

...

新*店&思*店的店長是夫妻


思*店的倉庫有蟑螂也有老鼠,新*店飲料一次都進五十幾箱



全家中*店的時薪是70元
因為他們是私人加盟

離職原因不是因為薪水,而是因為他們會亂翻別人包包
而且還不承認



有些東西是不是就是這樣呢


...


新月店大概沒人知道在哪兒吧


阿迪&笨蛋都很帥

如果你以為只有店員這樣那就錯了



我曾經走到附近(算遠)的一家店去買杯豆漿

那家店的女兒

也是一副帥樣


...



感嘆些什麼
其實我想去公司上班
我不是瞧不起店員這些工作
只是

不喜歡

就只是這樣而已



很容易膩





既然都要失去那也沒差








你們就來幫我捧場好了


想拿東西也行
叫那賤貨賠






頂好&全聯的交會



ps.
難怪小玉不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