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妳想玩
那我也只能奉陪
簡單來說就是犯賤



運動場附近的7-11(公園路)

今天在我點完高單後
就決定下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簽退的那一刻,我忽然想要這家店的電話



不過我沒多想就離開了



走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路才回到家

...

那通電話是在浴室接的


我以為是嘉






結果是那個女生

她真的有病,每次打來都不說話




哇操

妳以為妳是誰

有資格沉默的只有我&啡





妳誰呀妳



我真的一點都不討厭她的,一點都不覺得她天生犯賤,真的




那天殺的跟我說一瓶酒不見了


so?


她說
副店說我們兩個要賠


「妳叫他聽一下電話。」我說



我剛剛有說操他媽之類的嗎




她一直不讓我跟副店說話X6





78




想玩嗎?




賠錢?我操妳媽



門都沒有

...

之前11點多吧

她打電話給我

後來電話忽然沒電,又換我打電話給那位裝柔弱卻很壞的人
她居然不接

再打一次,她接了




我微笑了


表示妳完了







為什麼要惹我生氣呢?

明明知道下場會很慘




為什麼還要這麼無知






私下解決?

不用跟店長說?





致理技術學院夜間部一年級的7-11小建人

連根拔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