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什麼』咧,你明明知道我在問什麼。」害我按錯飲料選項,煩!

「我說過了。」

7.1回家
「哪有?」......豆奶?
  
 
「有啊,我之前不是打給妳,那時候我就說了。」他一副就是「明明講過了,是妳沒在聽的樣子」。

「有嗎?我不記得了......等等,我想起來了,你那時候掛我電話!你根本沒說!」
 

 
他投了十元按了礦泉水,接著說:「我沒有掛妳電話。」
 
 
我越來越火大,快吵起來了。

「好......不然你再說一次。」我看著馬路


「妳應該知道我的,講過的話.....」他扭開瓶蓋
「......絕對不講第二次」我無奈的補上他要說的下句
 
 
 
「對,妳還記得嘛。」他笑了。
 
「那又怎樣?」我懶的跟他說話,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我要回去了。」
 
我覺得好累,今天完全就是一個大笑話。

「是喔......」他語氣平淡的說
 
「嗯......喔那個你不想說就算了,你以後也不要再說些奇怪的話了......我也不想理你了。」公車來的正是時候 
 
 
其實我說這些話並沒有惡意,只是內心話,至於聽的人怎麼想,這我可就管不著也猜不透了,也因此,我並沒注意他的表情有些錯愕、有些難過。
 
 
我只知道我想回家。

 
 




7.8手機

我走上公車,隨便找個位子坐下,在這時候,即便是博愛座,我想,我也不懂得讓。
 
 
突然有股莫名奇妙的感覺,說不上來,很浮,不是浮躁,而是感覺腳踩不著地的那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於是我靠著窗看著車水馬龍的一切。
 
 
正想休息,手機又響了,在袋子裡震動個不停。我不想接,裝做沒聽到,但依然震動著。



有些人轉頭過來看我,這些人真的很煩,看屁呀,我他媽不想接就不想接,輪的到你們來管嗎? 
 
 
 
 
 
 
忽然停了。
 
 
我拿著手機,準備關機,忽然又響了。
 
 
......
 
 
 
 「喂,我不想再......」我直覺是他,所以直接反應
 
「小米──妳好過份喔,我都住院三天了妳都不來看我。」喔,原來是我好朋友琦琦,心情整個平靜許多
「不是叫我不要來打擾妳跟妳男朋友嗎?」她當初就直接說,朋友、家人和男朋友,她把男友擺第一
 
 
 
 
我知道她說的是真的,也知道她也因此掉過許多眼淚。



「什麼嘛,那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妳說,妳是不是另結新歡了妳?」 

「......」今天不想陪她玩


 
「是不是我們的陳同學又惹妳生氣了?」 
 
 
 

8.0那傢伙




「......晴天總是萬里無雲的   句號」

「妳說什麼?小米妳在跟我說話嗎?」



你看你看,每個人聽到這句話都覺得很奇怪。



「......那是他昨天在msn上留的訊息。」

「他?那傢伙喔。」




對,琦琦總是習慣叫他那傢伙或是陳同學,算了,我們都一樣。
 
 






一直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