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大約3天前就開始放寒假了
我記得

大概是星期六吧(還日我忘了)
我熬夜看了王的男人



很好看我先說


以前是因為李準基所以我才看的
但是那天我似乎是很自然地看下去

他們是     戲  子



心理偏差的皇上看上了一個比女人還嬌的小男人
他真夠媚的

但是女裝卻不怎麼好看


當他最後跟那狂妄的傢伙對話的時候
我只知道我在哭





當初懷抱著夢想進到京城
演了一齣戲弄皇上的戲

之後不演會死
只好繼續下去






下輩子你要做什麼?












「我嗎?當然是戲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