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是
所以才沒辦法叫他戒煙



最近放寒假

大前天,我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他

如果不是他喊我的名字也許我根本不會注意到




我看著他,整個愣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當時他騎著機車只是笑著,露出一排牙齒





...


今天
因為時間整個亂了
所以不知怎麼地 話術也喊的比之前大聲


忘了是幾點,當時在補o.c.
自動門打開時的響鈴聲

「歡迎光......」我緩緩抬頭,停住


是他。



他只是微微點頭


我走到櫃檯



「七星一包。」他說


「我不會賣菸給你的。」我別著頭

對,這時候後面一個客人嚇到了,看樣子是來買菸的






「不要玩了我在上班。」




於是拿給他一包七星軟殼








...



叫他戒煙卻又不得不賣菸給他




這是店員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