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書
不錯
我在書店有翻過


蠻好笑
但是我沒把它看完






<孔雀森林>、<桔子的愛戀故事>
是少數我在店裡看完的小說


...



昨天就發現錢有少。今天副店叫我進去,我以為她叫我不用來了,因為罵也可以,隨便他,就算他用很難聽的字眼就如同雙@店長老婆也是可以
但是他說一堆屁話
又說不知道錢少到哪去
媽的
意思是怎樣偷的囉


因為我背包每天裡層拉鏈都被打開,只有月亮那家才會這樣,之前的中@店也是(整個被打開)
當時我還直接問店長,他媽的跟我裝傻



所以我離職
7開頭的倒是從沒翻過袋子

想翻可以先說
不要連自己也偷偷摸摸




...

今天結帳又少錢了
根本不是我的錯
X
店長又在那裡基歪



如果他想賴可以
領完這月薪水我就不做
之後就附上交通地圖希望大家多去捧場






拜託副店他先生連微波都要問我怎麼弄


是怎樣?








好吧這家店不大

如果看過忠孝東路附近的萊爾富就知道了
超大
還挑高勒


但是那裡的7爆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